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热拍 李颖自曝是朱丹忠实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28
李颖

  由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年度大戏《爱上女主播》正在上海热拍中,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播朱丹领衔出演女一号,曾在《一起去看流星雨》中成功塑造富妈的知名演员李颖,也加盟该剧出演电视台播音部主任崔丽芬。在戏外,李颖自曝是朱丹的忠实粉丝。

  《爱上女主播》由著名电视剧导演麦大杰执导。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朱丹此次当仁不让地担纲剧中的女主角徐丹萍,是一个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的女孩,很独立一直靠打工,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夏正男,这也是她唯一的一个好朋友,机缘巧合两人一起进了电视台。但是正男一直觉得她在保护朱丹,没有想过朱丹有一天会超越她,事实证明很多时候朱丹会做得比她好,她们之间的感情慢慢发生变化,结果在爱情方面也不顺心,朱丹喜欢的男生却喜欢正男,而正男喜欢的张赫又偏偏喜欢朱丹,所以在情感上正南又觉得朱丹抢了她的爱情。当朱丹开始决定放弃这份友谊的时候才发现,正南是我一直寻找的亲妹妹,故事又开始往回转,朱丹又开始0去保护她,再次让出所有的东西……

  一段二十年前恩怨情仇,让李颖扮演的崔丽芬目送昔日恋人为保护自己身陷囹圄,在孩子的妈妈因难产撒手人寰抛下稚龄的两个女儿后,崔丽芬收养了昔日恋人的小女儿,使年轻的她必须面对事业与婚姻的一道道难题。二十年的岁月让她与收养的女儿建立了如血脉的亲情,历尽磨砺、事业成功的她,性格尖锐跋扈、说一不二,在面对女儿学业与事业上也极尽所能,使尽手腕帮女儿正男早日走上主播台,成就事业巅峰,但却一次次的伤害了自己与周围的人。

  《爱上女主播》是李颖与朱丹在电视剧中首度合作,李颖自曝自己是朱丹的忠实粉丝,特别喜欢她主持的《我爱记歌词》节目。李颖说:“很喜欢她坦率、直爽的性格,利落的短发、灿烂的微笑,显得非常可爱,像邻家小妹,很有亲切感。经纪人给我接这个戏的时候,告诉我女主角是朱丹来演,我就特别兴奋,觉得有机会在生活中走进这个可爱的女孩很开心。通过一个多月在剧组的接触,发现生活中的她也非常率真、可爱,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大女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