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当“爱情军师” 策划《爱情36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9:32
秦海璐出演《爱情36计》
秦海璐出演《爱情36计》

  《爱情36计》即将上映。本片由豪华的明星阵容组成:秦海璐、田中千绘、陈晓东、刘桦、周晓欧、吴京、秦海璐、王娟等,众明星参与其中,是一部娱乐性与时尚性兼具的电影。作为内地著名的女演员,本戏是秦海璐首次以策划的身份参与影片,她在影片中是位起主导地位的爱情军师,策划了本片“爱情36计”。

  这次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爱情36计》,将视角投放到都市男女的现代爱情上,通过“三十六计”与现代爱情故事的融会贯通,用荒诞不经的故事解构现代社会中的年轻人在爱情中遭遇的现实问题。故事中,有人频频用计,也有人见招拆招,有人见好就收,也有人欲罢不能……一系列极富戏剧张力并且妙趣横生的小故事贯穿其间,“攻防战”的“战况”究竟如何,成为影片的一大悬念。

  本片还有一大看点就是“金马影后”秦海璐的加盟,作为特别邀请参演的演员,秦海璐在影片中出演富家女卢万华,是主导整个剧情发展的“神秘人物”。

  获奖无数的影后秦海璐在十年前就有做幕后的打算。她希望可以建立自己的电影团队,大力扶持新锐导演,当导演张猛在拍摄《钢的琴》这部电影时,资金十分短缺,秦海璐便伸出援助之手。不管是作为《钢的琴》的出品人,还是《爱情36计》的策划人,秦海璐都在为做优质电影而努力。

  如果说导演吴兵是指挥《爱情36计》这场“爱情攻防战”的“统帅”,那么秦海璐在影片内外的重要身份让她当之无愧地成为这场战争中的“爱情军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