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爱情要使“第37计”(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6日04:25
秦海璐(左)与孙兴在剧中

  昨日,将于本月9日在全国公映的爱情喜剧《爱情36计》的三位主演刘桦、秦海璐、周晓鸥来到上海为影片做宣传。相比前不久秦海璐在沪上以惊艳的“梦露”造型亮相,这一次秦海璐的亮相低调不少,原来是抱病参加活动。不过,聊起自己对“爱情36计”的想法,秦海璐依旧谈性很浓,她直言如果“36计”真要用在爱情中,那一定是失败的;爱情要使“第37计”——以诚相待。

  《爱情36计》由青年导演吴兵执导,秦海璐策划,刘桦、陈晓东、田中千绘、孙兴、周晓鸥等领衔主演。作为策划人,秦海璐称一开始对剧本的构思就花了不少时间,“除了爱情主题之外,很难把36计都串起来,因为现在没有战争了,无论是婚姻保卫战也好,爱情保卫战也罢。只有在这个圈子里才会有所谓的得与失、胜与败。”而说到这次策划经历,秦海璐有些得意,“做策划工作,就是要有前瞻性。我做的更多的是一个"编剧伙伴"。对于这部电影的剧本,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幕后的工作,因为幕后的工作可以很天马行空。”

  早在刚出道时,秦海璐就凭借陈果执导的独立电影《榴莲飘香》登上金马奖影后的宝座。多年来,她还是不改对于文艺片的偏爱。她说自己只喜欢女性题材的影视作品,挑剧本全凭兴趣,喜欢的才会去演,不喜欢的就算是女性题材的也不演。“我太由着性子了,也确实会丢掉一些机会,但这对我来说不重要,这就是我的性格。”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秦海璐一直维持着自己豪门拜金女的形象,“只嫁有钱人”、“奢侈品女王”等等头衔也一度将她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秦海璐又是一脸无奈,“当初那些说法,其实都不是我的原话,也不是我的初衷。可是怎么办呢,说也说了。还是日久见人心吧。” 当记者问道:“如果你看上了一个人,会不会主动出击?”秦海璐摇摇头,爱情面前,她选择做被动的一方。因此,她也自嘲“所以还没嫁出去呀”。谈及自己的爱情观,秦海璐直言爱情只能使第37计,就是以诚相待。“所以前面的36计一定是失败的,其实也是想告诉这些有缘能走在一起的人能够以诚相待,而不是用计谋。”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