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策划“爱情36计”聚焦“女明星潜规则”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1:43
《爱情36计》海报

  从大连走向影坛的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金马影后的名分,如今正多了一个“电影策划”头衔。记者从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她策划的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在全国公映。

  影射演艺圈之怪现状

  《爱情36计》虽主打喜剧,却不妨碍青年导演吴兵将视角深入现实生活,片中多处影射演艺圈黑幕,爆料明星隐私,还原诸多如编剧拖稿玩失踪,业余演员不择手段求上戏等圈中人物百态。周晓鸥在剧中饰演一个“七流中的一线”演员,受人追捧后不禁感慨“如果他们知道我干了这么多坏事,还会像以前一样喜欢我吗”?身为明星确实得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否则就很可能落得像某些艺人那样满城风雨。而片中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爆料,经常有明星因压力大而举止怪异则道出了如今演艺圈的一把辛酸泪。尤其劲爆的要数片中投资人借上戏之由,欲对前来试戏的女孩图谋不轨,锋利直接地再现了传闻中的“女星上戏潜规则”。

  刘桦孙兴合作默契

  《爱情36计》以搞笑主打,“一场杀人不见血的爱情阴谋”窥见其黑色幽默。而这场现代“爱情攻防战”中最为搞笑,最叫好叫座的当数刘桦孙兴二位搞笑风格各有千秋的老戏骨。刘桦“道哥”式的内敛幽默,孙兴“沈公子”再现的鬼马精神,让这部爱情故事瞬间被喜剧撞了一下腰,彻彻底底奔着搞笑逗乐的路子去。刘桦在片中卡着一副大墨镜,拄着盲杖预知未来的“先知”造型,孙兴大钻戒劳力士加身,装腔作势手舞足蹈的钻石王老五形象,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雷!如此不顾及形象搞笑出演的二人看来真的要牺牲自己,赚得满堂爆笑一拼笑星功底。

  众星客串出位颠覆原形象

  该片不得不提的是其丰富的明星阵容:搞笑女王谢娜、功夫帅哥吴京、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老三”李光洁,警察专业户董勇。除了这些人见人爱的明星脸,他们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也不得不令人拍案叫绝。谢娜客串一位古灵精怪的现代侠女,每每出场先以脖子后的一个“侠”字文身示人。她在影片首尾两次成功撂倒刘桦,作案工具就是一瓶毫不起眼的防狼喷雾。以功夫见长的吴京此次在影片中客串一个傻里傻气的洗脚工,因酷似明星“吴杰伦”而被选中假冒艺人制造绯闻,其中一段河南话独白格外打趣,在拍摄现场就笑翻众人。近日来名声大噪的李光洁则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表情木讷,措辞严肃的怪医生,黑框眼镜和白大褂皮手套的行头确实大大颠覆了之前的银幕形象,不知道第一眼能不能被影迷认出。而向来以正面形象示人的董勇这次更是全新客串了一回大反派,出演的投资人恶语连篇句句雷人,令人爆笑不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