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收视大捷 秦海璐精彩演技获赞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7
秦海璐《金婚2》演技受赞许
秦海璐《金婚2》演技受赞许

  由秦海璐,胡军等主演的《金婚风雨情》正在各地地面频道热播。这部讲述了几个家庭经历风雨而最终相亲相爱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收视率节节攀升。实力演员秦海璐在剧中扮演和丈夫吵吵嚷嚷过日子的护士,剧中秦海璐的精彩演技同样收到观众的赞许,引起人们的关注。

  《金婚风雨情》是曾创下收视记录的热播剧《金婚》的姊妹篇。不同于《金婚》,《金婚2》的人物无论在职业还是个性上,都与《金婚》的人物大相径庭,而剧情发展也更具时代性。整部剧以家庭为中心,通过家庭中成员的生活细节和思想变化而烘托家的温暖,牢牢的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在剧中,秦海璐饰演一名护士,从最初和丈夫相遇,到结婚后吵吵嚷嚷的生活导致两人分手,再到复婚相互扶持,成为人人羡慕的模范家庭,秦海璐饰演的人物角色特色鲜明,让观众过目不忘。而小护士直爽的性格,对丈夫的关心,和夫妻之间啼笑皆非的事情,都被秦海璐演绎的惟妙惟肖,深入人心。许多观众在看了秦海璐的表演,认为好像就是发生在自己家隔壁一样,生动而不做作。秦海璐也表示,这部《金婚风雨情》剧本非常贴合观众,还想是每天我们身边都会发生的事情一样,自己也很用心塑造角色,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