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典雅装扮亮相北京 缺席东京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4日16:37
秦海璐复古发型
秦海璐复古发型

秦海璐穿长裙更显修长身材
秦海璐穿长裙更显修长身材

  搜狐娱乐讯 昨晚,某品牌在北京太庙举办盛大典礼,秦海璐以一身复古造型亮相。与此同时,第23届东京电影节开幕式也在日本举行。

  秦海璐出品兼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前有媒体盛传秦海璐将作为唯一的华语女演员出席此次电影节开幕式及28号的《钢的琴》首映,昨天也有记者向秦海璐证实,秦海璐说,由于话剧《四世同堂》月底将在台湾首演,所以自己并没有安排过东京电影节的行程。

  据悉,秦海璐近日工作十分繁忙,除了《四世同堂》巡演外,还要出席众多国际品牌庆典活动及电影《爱情36计》和电视剧《金婚风雨情》的全国宣传。而《钢的琴》的导演张猛及主演王千源昨日已踏上东京电影节红毯并将出席28日《钢的琴》在东京电影节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