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昊力挺秦海璐新片 亮相《爱情36计》首映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37
张昊 秦子涵 秦海璐参加互动
张昊 秦子涵 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互动

  昨晚,电影《爱情36计》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因《天行健》中饰演闻一多而备受关注的年轻实力演员张昊也现身红毯,为秦海璐加油助威。

  刚刚结束《天行健》的拍摄工作,张昊立刻就转战剧组开始新剧的拍摄,本次参加《爱情36计》的首映,张昊表示非常开心。一到活动现场,见到秦海璐,张昊就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本次《爱情36计》,秦海璐不仅担任了角色出演,并且担任该片的策划人,为《爱情36计》出谋划策。

  参加过首映红毯,张昊观看了该片,并与秦海璐、秦子涵参加了影片的游戏环节,被秦海璐策划爱情。张昊表示,《爱情36计》是一部非常让人开心的电影,自己也非常佩服秦海璐首次担任策划人就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够走进影院支持《爱情36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