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若甫《苏三》变身大反派 演绎“魅力”太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08: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15日,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苏三》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全体主演隋俊波、吴若甫、张光北、王静、黄俊鹏、候祥林、翟乃社、李颖、李庆祥、温海波、刘冠军、米学东、谢紫彬、董艺薇、史磊、臧金生等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该剧中,吴若甫将颠覆性出演一位大反派,挑战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太监。

  著名影星吴若甫在此剧中进行了颠覆式表演,一贯演绎正派角色的吴若甫在《苏三》这部电视剧中首次扮演了明朝大奸臣、大太监刘瑾一角。对于这次演出,吴若甫也有自己的考虑,“虽然我演的角色大都是正派人物很少尝试反派,更没有演过太监。但《苏三》这个剧本非常吸引我,刘瑾这个角色虽是大反派却相当出彩”。他同时有信心带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太监,“很多影视作品都把太监刻画成娘娘腔,但我认为太监其实也可以很男人,所以我要用我的理解去演绎一个不一样的大奸臣大太监”。此时导演也打诨进来,说吴若甫其实是具有两面性的人,力邀吴若甫来演这部戏,就是因为他看到了吴若甫的另一面。吴若甫立即调侃道:你是怎么知道我有另一面的,在场有这么多记者,很容易误会的!吴若甫的一番话逗得全场大笑。

  该剧的另一男主演张光北在此句中扮演苏三的父亲周彦亨,与大奸臣刘瑾有众多对手戏,两大戏骨飙戏是《苏三》这部电视剧的一大看点。表示此次饰演的苏三父亲周彦亨一角将超过以往的表演,因为周彦亨是个真正的男人。张光北说:本来自己是没有档期的,当知道好朋友吴若甫、王静、臧京生、隋俊波等都来参演,而且老吴(吴若甫)在戏里演太监,我一听就乐了,看过剧本后就接下了周彦亨这个角色。进组见了老吴演的太监后我就眼前一亮,因为老吴演的太监是又奸诈又充满魅力。吴若甫赶紧回应老友张光北:“其实你如果演太监也是很有味道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