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潮起两江》诠释幸福真谛 袁志博“爱”吴若甫

袁志博生活照
袁志博生活照

袁志博生活照
袁志博生活照

  日前,以改革开放30年为背景的电视剧《潮起两江》在重庆已经杀青。该剧不仅有吴若甫、杜志国等实力派老将倾力出演,还有新晋人气女星袁志博在该剧中担纲女一号,并在剧中与吴若甫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感,新老演员的新鲜组合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袁志博因出色地饰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蒋秀美,而一炮走红,在“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和著名的法国“兰斯”电影节上,她荣获了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在最近的第36届国际艾美奖又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对于袁志博来说,这些都是好的开始。在《潮起两江》中她出演女一号“余丽敏”,作为军工厂厂长的女儿,在工厂陷入困境之时,她毅然挑起重担,帮助父亲挽救了工厂,并使工厂重新焕发生机,走向繁荣。而此时,为了帮助自己深爱的大哥(其父收养的义子,吴若甫饰演),她又勇敢地放弃了蒸蒸日上的事业,甘愿为了爱放弃一切。

  面对记者的疑惑, 袁志博表达了她对“余丽敏”对待感情的解读:“她是个为情所困的人,一直暗恋大哥,但是大哥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可她义无反顾,根本不接受大哥之外的任何人。最后为了大哥为了父亲为了厂子,放弃了自己的生活,基本上她是为别人而活着。

  之后虽然与一个非常爱他的画家结婚了,但感情生活实际上是空白的,她甚至还不懂得去爱,不懂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是什么样的。她以前给自己编织了一个美丽的童话,她把大哥神化了,盲目崇拜大哥。甚至不会去接收外来的而所有东西。直到中年,经历了世事变迁,她才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这部剧这个人物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她能给当代的很多同处于困惑中的女性提供启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