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俊鹏新剧《苏三》挑战古装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10
黄俊鹏
黄俊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李昌福先生倾情打磨、新锐导演张闻君执导的,汇集了王静、吴若甫、张光北、黄俊鹏、侯祥玲等明星参演的悲情古装大戏《苏三》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拍摄中。

  该剧虽然是以京剧“苏三起解”为主要的剧情依据,但为了更加贴近现代人的认知水平和审美标准,导演在剧中人物的设置上就与原故事做出了部分改变。而此次黄俊鹏参演《苏三》是受到导演张闻君的力邀而加盟该组,在剧中饰演韩士奇,黄俊鹏在看完剧本后表示,《苏三》这部戏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故事中苏三的整个人生都会和韩士奇有着很大的关系,他也相信通过自己的诠释一定会将韩士奇这个角色更真实的呈现在屏幕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