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苏三》拍摄惨兮兮 不忘与同事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7:22
隋俊波《苏三》拍摄惨兮兮
隋俊波《苏三》拍摄惨兮兮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苏三》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是近年来首次要将明代奇女子“苏三”颁上银幕的电视作品,戏中,由隋俊波饰演女一号“苏三”,在拍摄过程中的精彩演技也不断得到导演肯定。

  当日拍摄中,隋俊波饰演的苏三正是落魄时,拍摄的戏份也都是要穿成破破脏脏的,脸上都要涂上脏脏的油彩,要演出风尘仆仆的感觉。虽然拍戏很紧张,要扮脏、扮丑,而且每天基本上只有四、五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是隋俊波坦言在拍摄此剧时是“累并快乐着”,对于“苏三”曲折悲情的命运深为感动,在角色揣摩上也做足了功课,希望届时可以给大家诠释出一个活灵活现的“苏三”。

  导演选中隋俊波是因为看中她身上有一股爆发力,看似柔弱但骨子里有着抗争的精神,谦虚的隋俊波表示自己还很年轻,要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学习才能让自己进步。曾经在《给我一支烟》《夜幕下的哈尔滨》《家有公婆》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隋俊波,此番演绎明代传奇女子苏三,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