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吴若甫陷房产纠纷 曝陈佩斯已搬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09年12月30日07:5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明星和房产物业公司产生纠纷已不是新鲜事,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孜、赵普都与房产物业打过官司,日前久未露面的吴若甫也加入了业主维权队伍。昨天(12月29日)上午,吴若甫携其居住的华亭嘉园(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中路鸟巢附近)近百余位业主和开发商(华润置地)在北京市规划委员会的召集下展开了一场公开听证会, 吴若甫当场怒斥开发商背信弃义,出头维权。吴若甫透露,之前梅婷、陈佩斯、付笛生任静夫妇也住在同一个小区,但因为这些纠纷早已搬离,而他这次出头将尽力讨回公道。而对于业主们群情激奋的意见,开发商代表惜字如金地表示稍后给予答复。

  怒斥开发商:乱建酒店配套设施名不副实

  当天作为业主代表的吴若甫一身休闲装亮相,听证会开始后一直保持沉默。当业主提意见环节开始,吴若甫突然情绪激动,首个发言怒斥了开发商背信弃义,原本承诺的公共绿地、会所等等配套设施要不就是“名不副实”,要不就是拒绝业主使用。随后当他宣读到千余户小区业主共同签名的抗议申诉书,引来在场业主集体鼓掌。

  随后,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大倒苦水:业主和开发商之间的问题其实已有10年之久,主要矛盾集中在楼间距、采光、商住混杂、安全隐患等问题上。“开发商在1998——1999年售楼时承诺只住不商,但为了快速回笼资金,他们悄悄把商户卖了,造成10年来我们一直商住混住;开发商承诺绝对不遮挡阳光,但他们又乱占绿地,建了一栋119.8米高的写字楼和99.9米的五星级酒店,不但严重影响了楼间距、采光,而且很多住户完全看不到原本应该能看到的鸟巢、水立方等景观。”

  出头维权不成 效仿陈佩斯梅婷搬离小区

  对于业主们群情激奋的意见,开发商代表则一脸和气,惜字如金地表示稍后给予答复。对此,吴若甫显得很无奈,“他们都在避重就轻。”

  据了解,业主们曾多次找开发商寻求说法却都无果,“业主委员会上一次和开发商开会还是在5年前!”吴若甫激动地稍微有些结巴:“在售楼时他们承诺3到5个月就能拿到房产证,结果6年中我找了他们不下70次,最后才拿到房本。但小区很多住户住了10年了,现在还没拿到。”

  如果协商不行,会诉诸法律吗?他无奈摇头,称自己出头维权只是尽力讨回公道,但并不抱太大希望,“不是没想过,但如果这次还不能解决,只能像之前住在这里的梅婷、陈佩斯、付笛生任静夫妇一样离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开发商为利益完全没考虑住户的感受,支持维权。
是当初自己没考虑周全,怪不得开发商。
我也有同样的遭遇,辛苦买的房,十分不如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