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若甫参加楼盘听证会维权 督促开发商履约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7:53

  重庆晚报12月30日报道 昨日,著名演员吴若甫出现在北京某楼盘业主与开发商共同参与的听证会现场,进行维权活动。吴若甫表示,这仅仅是第一步,他希望和所有业主一道督促开发商按照购房时的承诺,严格按照规划,归还他们的采光和公共空间。

  据了解,吴若甫购买的楼盘位于北四环鸟巢附近,按照开发商当时的规划,地层不设商铺,此外,朝鸟巢的一面只修建一栋写字楼和一栋商场,业主因此可以透过窗户看到鸟巢。但之后楼盘在地层修建了商铺,导致周边环境非常嘈杂,且还在朝鸟巢的一面,修建了两栋写字楼,直接导致业主的采光受影响,同时不能再看到鸟巢。吴若甫和业主们表示不需要现金赔偿,只希望能拆掉写字楼,且取消一层的商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