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六一温馨祝福 曾黎细腻探访瓷娃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15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曾黎 瓷娃娃

  六一儿童节将至,身为瓷娃娃罕见病关爱基金的爱心大使,曾黎亲自走进娃娃的家,带去细心准备的学生文具,为娃娃送上儿童节的温馨祝福,并鼓励娃娃多多看书,丰富知识,做个聪明快乐的孩子。

  日前,曾黎在瓷娃娃罕见病关爱基金的志愿者的陪同下,悄悄来到家住北京的瓷娃娃家里,因为六一节即将到来,这是曾黎成为爱心大使之后遇到的首个儿童节,曾黎十分重视,并希望能在这个节日尽自己的力为孩子们做些事。之前和瓷娃娃协会的会长碰面,简短的时间密谋了这次的行动,为的是给孩子们带去一份细腻温馨的祝福。尽管时间有限,只探望了两个家庭,但曾黎却经历了一次深深的感动。曾黎说:这次的探望都在低调中进行,照顾到孩子的情绪,我们只是悄悄前往。走到娃娃的身边让我们的距离拉近了,也更让我爱上了这个家庭,感受到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