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黎迎新“粉”女郎 温柔恬淡很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3:05

 

曾黎
“粉”女郎曾黎

  电视剧《李白》低调杀青之后,曾黎继续低调开始新剧的拍摄,年关岁末,当喜庆的红色充斥视野,曾黎一身粉红连衣短裙则低调中透着温馨,“粉”女郎温柔恬淡中尽显女人味。

  综观09年,曾黎较往年似乎有些平淡,不知是否与她吃素的生活习惯有着联系,从年初拍摄《虾球传》,接着是和刘蓓合作的电视剧《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都没有大的声响,再往后,古装大戏《李白》应制作方的保密要求,曾黎依然保持低调到拍摄完毕。不过,《花篮花儿香》的播出,给曾黎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女版李云龙的头衔,战场上飒爽的英姿,绝对和之前娇艳柔美的曾黎有着极大的反差。同时,《伤情》更让观众领略了曾黎的表演功力,赚了大把的眼泪。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