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平新戏对曾黎耍狠 《母亲心》上演龙凤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12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年代大戏《母亲心》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纠结的人物关系和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让演员们演的都直呼过瘾,制片方也称这是一部会让人看的咬牙切齿有种想打人的冲动的好剧。这几天郝平与曾黎的对手戏更是演技大对决,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作为该剧最大的奸角儿,郝平在剧中可算是十足的坏蛋,在与每个人物中他都是机关算尽,善良的曾黎也不幸被郝平所利用,两人虽然没有什么正面的冲突,但曾黎饰演的疯妈毕竟是郝平饰演的杨永明“成功”道路上的一枚棋子,再由于两人均是近年来的热点话题,所以二人的对手戏也被看成该剧的一大亮点。通过《蜗居》被定格为好男人形象的郝平这次终于有机会突破自己,饰演一个腹黑的角色,虽然周围人对于郝平的第一印象还是老实憨厚,但郝平自己却认为这样反而更适合扮演一些将阴暗面隐藏的很深的人物角色。此次在新剧《母亲心》中的突破必定会再次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