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果静林曾黎影帝视后 双双受聘慈善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0:02
曾黎 果静林 瓷娃娃形象大使
曾黎 果静林 瓷娃娃形象大使

首届瓷娃娃全国病人大会会场

  前日,(2009年11月7日),我国首届瓷娃娃全国病人大会在京开幕,新届华表奖影帝果静林与有着电视剧“收视皇后”之称的著名演员曾黎,肩负爱心传承的使命,双双受聘为瓷娃娃罕见病关爱基金的爱心大使。

  一直热心公益的曾黎,在诸多公益活动中均有其身影,她更以良好的公众形象和热心公益的口碑被聘为“瓷娃娃”的爱心大使。目前,曾黎正在涿州拍摄新剧,她因没能赶到现场万分遗憾,为此,曾黎特录制一段视频为大会送祝福。09年华表奖影帝得主果静林也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专程从横店赶回北京参加大会,在果静林看来这不仅仅是个名誉的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他在现场的发言说到:我相信奇迹,我最愿意看到孩子们的微笑,每个孩子都不是人生的守望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