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黎戎装英姿比男儿 《花篮》上演豪情女八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18
曾黎《花篮花儿香》
曾黎《花篮花儿香》

曾黎花篮花儿香
曾黎《花篮》花儿香

  电视剧《花篮的花儿香》日前于河南电视台播出,首次冲锋前线战场的曾黎,粗衣土布的军装下,豪情尽显,马背上中性装扮再现英姿飒爽,丝毫不逊于男儿。

  由于曾黎之前出演的影视剧,剧中造型多属柔美、妩媚的漂亮女人,《花篮》剧中的造型与之前相比,反差甚大,给人最初的印象便是时尚的曾黎变得土气了。曾黎并不这么看,她说:“这个人物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身上的魄力与气质,受过高等教育的柳如眉能义无反顾的杀到战场,那份豪情和情感的爆发是我以前所没有展现过的,正因为如此,我才会出演这个角色。”

  《花篮》不是曾黎第一次戎装出镜,之前在《军人荣誉》和《神舟》中,曾黎也曾饰演过军人角色,但因为时代背景不同,在曾黎看来,《花篮》中的柳如眉更加本色,也更加张扬,其豪情与英姿均不逊于男儿。曾黎出演人物的多样和造型的多样,证实了她的可塑性很强,美丽和演技集于一身,即是美女实力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