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黎感情遭“棒打” 精神受挫成疯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9:16
曾黎

曾黎

曾黎

  在以往的荧幕上,曾黎塑造过很多类型的女性角色,此次在电视剧《母亲心》中,曾黎饰演的角色在感情遭“棒打”之后,感情上受到伤害从而精神失常。这对塑造过多种性格的角色的曾黎来说,此次饰演疯妈的角色还真是头一遭。

  在剧中,曾黎精神失常后,手里总是抱着一个洋娃娃,眼神中露出的落寞孤寂,任谁看了也满心不忍。虽然饰演疯妈的角色,曾黎的造型依然美丽不减,但演技上的转变却让人叹为观止。曾黎表示:外表的塑造是其次,重要的还是人物的内心世界,疯妈是一个内心世界很简单的人物,有各种各样的举动都不足为奇,但要符合人物身份和心态还是有些难度的,这个角色之所以疯掉是因为感情受挫,那么在她简单的内心里感情仍是最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