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代言修杰楷站台 替仔仔澄清“瑜亮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46
赵又廷、修杰楷
赵又廷、修杰楷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赵又廷卖手机,竟是修杰楷来站台。主要是修杰楷身份很敏感,他跟赵又廷都是张钧甯的绯闻男友,又跟赵又廷的“对手”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同居关系,感觉就像夹心饼干。修杰楷为了证明他跟赵又廷真的很好,就把赵第一次冲浪经验是献给他的事讲出来,因为那代表是把生命都交给他了。

  赵又廷代言和广告不断,手机厂商这回找修杰楷站台,创造话题。修杰楷跟张钧甯拍《白色巨塔》时传恋情,还被狗仔拍过一块做脚底按摩,但两人郑重否认,当时赵又廷还没出道;后来《痞子英雄》换赵又廷跟张钧甯假戏真作,当时盛传修杰楷因此对赵极为不满,种下心结。

  此外赵又廷在金钟奖打败仔仔夺下影帝,而早在这之前两人就有瑜亮情节,偏偏修杰楷又跟仔仔住在一起,是换帖兄弟,角色和立场都很微妙。昨天修杰楷坦言:“有挣扎过,但现在可以很确定的说,仔仔跟赵又廷之间没问题,仔仔本来就不太会跟朋友联络,并不是只对赵又廷如此。”

  为了让现场记者不要再起疑,赵又廷索性跟修杰楷说:“张钧甯根本是男人婆!”不过跟陈意涵、赖雅妍比起来的话,陈意涵最男性化,不只会攀岩,连男生练拳都来参一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