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和萧敬腾爱耍酷 两人相见恨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58
仔仔(左)与萧敬腾(右)日前共同为“环游世界爱地球”世界地球日宣示
仔仔(左)与萧敬腾(右)日前共同为“环游世界爱地球”世界地球日宣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同样爱讲冷笑话,同走“省话少言”路线的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萧敬腾,18日首度同台出席世界地球日40周年活动,出现难得一见的宅男相见恨晚、惺惺相惜场面。萧敬腾在台上念爱地球宣言时,念得稀里糊涂,台下雾煞煞,只有仔仔听得懂,还笑个不停。

  仔仔说,他跟萧敬腾用同一位化妆师,早听说对方跟自己一样“酷”,此次活动乃第一次见面,就一见如故,从后台一路聊到前台,别人听不懂的冷笑话,二人笑得超开心,最妙的是,连问二人如何在生活中力行环保,答案都跟“马桶”有关。

  仔仔说,他除了把工作车换成油电混合车,也将家中马桶换成省水马桶;萧敬腾则会回收除湿机的水用来冲马桶,水龙头也装了省水装置。

  同样以爱地球出发的“Love Life”公益活动,发起人黑人最近被质疑敛财,仔仔力挺黑人,他说,看到黑人说“我不做,谁来做”,觉得很感动,公益活动只要财务清楚,爱心不该被抹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