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又廷夺视帝仔仔无声抗议 网友指颁奖礼有黑幕

2009年10月18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又廷爆冷夺金钟奖视帝
赵又廷爆冷夺金钟奖视帝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前晚(10月16日晚)举行,《痞子英雄》男主角赵又廷爆冷夺视帝,周渝民大热倒灶,同是《痞》片男主角的他缺席剧组庆功,不知算不算是无声抗议。

  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前晚(10月16日晚)举行,《痞子英雄》连夺五奖成为大赢家,男主角赵又廷更爆冷夺视帝,视后则由《客家剧场—女仨的婚事》的刘瑞琪夺得。25岁的赵又廷,父亲为台湾资深演员赵树海,2007年在加拿大完成学业后回流返台,即获看中演出《痞子英雄》。赵又廷获奖后各界反应不一,据知赵又廷身边的人在宣布赛果前全都表示不希望赵又廷得奖,以免他承受不了。结果赛果出人意表,难怪赵又廷说:“真是仔仔(周渝民)该得的。”另外,前晚(10月16日晚)罗志祥被问到可有看过赵又廷的戏时,他竟说:“有啊!就是痞痞、坏坏那个嘛!”但剧中的“痞”是仔仔才对。

  至于大热门仔仔及杨谨华双双落败,不少网友对赛果感到意外,狂踩赵又廷演技幼嫩,没有足够实力夺视帝,直指颁奖礼有黑幕。不知是不是不满赛果,同是《痞》片男主角的仔仔竟缺席剧组庆功,不过仔仔昨天(10月17日)现身歌友会,剖白失落视帝的心情,表示知道有Fans为他流泪及抱不平,但毕竟事情已过去,故毋须再提。

  相反,失落视后的杨谨华则显得大方,失落视后的她还满面春风连赶四场,她在深夜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直言对赛果没有失望,还笑说早已猜出刘瑞琪会得奖。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