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称仔仔私下搞笑 表示不怕当“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8:53
甜蜜教主王心凌代言塑身鞋,分享窈窕身材的秘诀
甜蜜教主王心凌代言塑身鞋,分享窈窕身材的秘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19日出席某品牌塑身鞋续约暨代言记者会时,谈到日前和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广告,王心凌表示仔仔私下有时很搞笑,而日前在内地被媒体问到关于女生超过25岁不结婚就叫“剩女”,问她做何感想,她直说“这是女男平等”的象征,不怕当剩女。

  王心凌和仔仔在广告中是热恋的小情侣,王心凌说虽然和仔仔相处时间不多,但发现其它挺搞笑的,所以跟他在一起时会很开心。王心凌也谈到最近认识很多“新朋友”,在出席代言活动时,讲到“新朋友”仍语带保留,并表示还没有遇到让她心动的对象。

  日前王心凌在内地接受访问时,听到25岁到27岁未婚的女生被称为“剩女”,王心凌表明不怕当“剩女”,并认为现代女性有权选择追求个人成就,不愿太早踏入婚姻反而象征“女男平等”。

  王心凌去年被周刊拍到爆肥画面,而她今天也开心表示最近瘦了两公斤,还笑称是穿上该品牌的美体塑身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