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不介意仔仔结新欢 自言片酬将增加一倍(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5日21:04
点击进入组图

  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男友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最近与曾志伟女儿曾宝仪传出绯闻,昨日大S出席其代言品牌发布会时大方祝福二人,并直言只要仔仔开心,她便开心。对于被指是09吸金女王?大S承认去年赚了不少,但有意在新一年提高一倍片酬,因她之前还是以新人价接洽电影,更被母亲取笑她做“赔本生意”。

  对于有指曾宝仪与仔仔拍戏时对男方照顾有加,而且心生爱慕?大S则回应:“这绯闻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二人有没有在交往?但也希望他们开心。(会祝福他们吗?)两个也会祝福,但不一定是祝福他们交往,不是交往也祝福的。(与仔仔还有联络吗?)很久没有联络,但我希望他开心,我便开心。(感情可有着落?)希望今年桃花开,有正桃花啦!”

  说起有指她在2009年的收入达800万元,是女艺人中的吸金王?大S笑说:“是运气好,收入比去年多了,希望我新一年能够打败周杰伦和小猪啦!(是因为拍多了电影吗?)去年大部分收入也来自广告代言,拍戏未到真的可以赚钱的阶段,希望来年可以调高片酬。(想加多少片酬?)希望比去年多1倍,之前我还是新人价拍片,开片前已花光酬劳去买衣服,妈妈也笑我做了蚀本生意。”

  大S直言还未计划往年赚了多少,但一定会封大利是给母亲,问她金额是多少?大S豪情地道:“她要几多位数就几多位数?总之是个大红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