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乐活族童蕾的小资生活 网购阅读加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04
人淡如茶的童蕾
人淡如茶的童蕾

  近期,童蕾接受主题为“乐活族”的专题访问,一改红女郎的硬朗气质,轻松谈及网购、阅读等话题。说自己“运气好”的童蕾谈起乐活时说到:“每个人都很努力,我只是运气好一点。” 

  因为《亮剑》因为“田雨”,童蕾被打上了红色经典的烙印。而退却戏里的那一份硬朗,戏外的宁波姑娘童蕾显得格外的宁静。谈及自己的事业,童蕾也只是用“好运”来形容。说到拍戏,童蕾谈起了自己刚刚演戏时的一些“悲惨”经历。 

  “因为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人让我演农村戏,导演说你不合适,长得太洋气了,演不了。古装戏说你长得太现代了,演不了。一般女人都是希望长得好看一点,我觉得长得好看反而成为了一种不利,会有这样的感觉。所以当时有一阵子挺迷茫的,我觉得到底应该怎样呢?我觉得真是挺巧合的,当时没有想到《亮剑》这个戏会火,那么轰动,一个里程碑式的。只是一个男人戏,女演员戏也不多,让我去演,我就说演就演。” 

  生活中的童蕾喜欢网购喜欢阅读,谈起演戏以外的生活让这个红女郎也充满了小资情调,梦想拥有自己经济又超赞的家庭影院,希望成为网购达人,希望为小说中的主人公抱不平……“平常心”在演员童蕾的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目前正忙着拍摄《天阵》的童蕾表示,虽然军旅题材的戏一直受到自己的喜爱,但是也很期待也愿意去尝试别的题材。据悉,四月底童蕾即将赶往杭州,拍摄一部现代戏《婚姻大事》,剧中出演一个女法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