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乐观抗压力 《一一向前冲》救世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9:38
《一一向前冲》剧照
《一一向前冲》剧照

童蕾饰演周一一
童蕾饰演周一一

  近日在成都热拍的都市励志视剧《一一向前冲》已经过了大半,而剧中戏份较多的女主角童蕾更是连轴转赶拍夜戏,童蕾坦言近期会比较累但是能够抗下来,而励志偶像剧救世剩女族群也引起广泛关注。

  《一一向前冲》将剧中人物锁定在了“后少女”群之间。而剧中的角色更是少妇未满但是天真已过,她们独立信心但是往往又害怕寂寞;她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是感情仍然很活跃……就是这样一个剩女族群,由她们衍生出了一系列的社会现象。

  目前电视剧市场也有着不少关于“剩女”题材的电视剧,韩剧《我叫金三顺》早就对剩女进行了精准的描绘,而《晚婚》更是直击我们中国剩女的现状。而此次《一一》剧组的导演称,《一一向前冲》会与一般的感情戏有一点区别,毕竟很励志。

  近日在《一一》剧组就上演一幕演员集体“发奋”事迹。由于抢夜戏,剧组也是高强度运行。演员们是熬了通宵又接着拍白天的戏,从前一天下午两点拍摄到第二天中午,非常辛苦。饰演周一一的童蕾更是连轴转,童蕾笑称,“真是向前冲了!虽然很辛苦,不过也很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