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向前冲》杀青 童蕾新戏再战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41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在成都热拍的《一一向前冲》于今日正式宣告杀青。而剧中主演周一一的海润艺人童蕾也是马不停蹄赶回北京。据悉,童蕾即将出演的新戏中再度挑战军人。凭借《亮剑》一炮走红的童蕾再度出演军人备受瞩目。

  从成都的《一一》剧上下来,童蕾明显瘦了不少。为都市剧增肥再减肥,着实让童蕾吃了不少苦头。虽然在成都美食之城待了两个多月,连轴转的忙碌让童蕾不胖反瘦。而面对帅哥与美食,童蕾坦言,“成都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拍戏时我们聊得最多的也是美食了。不过工作很辛苦,没有时间去吃。”

  对于新剧再次出演军人,童蕾坦言,希望能够诠释不一样的军人风采。据知情人士透露,童蕾接演的新剧是一部以空军为题材的电视剧,而在新剧里面童蕾还要专门为新剧接受“特殊训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