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向前冲》接近杀青 童蕾难舍剧组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44

  

《一一向前冲》剧照:曹砚(霍建华
《一一向前冲》剧照
童蕾写真
童蕾写真

   随着都市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的拍摄接近尾声,男一号霍建华提前杀青,而女一号童蕾则欲战到最后。两个多月的拍摄,童蕾与剧中很多演员成了很好的朋友,面对即将到来的分离,童蕾竟露出“周一一”式的不舍。

   在成都剧组,童蕾为新剧增肥再到减肥,经历了一个蜕变。而在剧组里,任务最忙的时候童蕾也是和大家一起熬过来。面对一起走过的日子,童蕾表示:“大家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快乐。拍戏真的很累的,不过那些我们姐妹之间才能懂的快乐实在令人不舍。”说起不舍,童蕾流露出剧中主角周一一的招牌动作来。连导演都直呼,周一一上身。

  据悉,结束《一一向前冲》的拍摄后,童蕾即将上一部空军题材的新戏。出演军人对童蕾来说已经丝毫不陌生。不过演过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的童蕾坦言,每一个军人角色都太不一样,自己会尽力去演绎出更加好的角色来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