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天阵》魅力尽显 上演爱情神话(图)

2010年03月03日15:49
《天阵》童蕾剧照
《天阵》童蕾剧照

胡雅莉(童蕾饰)、肖山(赵会南饰)
胡雅莉(童蕾饰)、肖山(赵会南饰)

  据悉,由海润影视筹拍,与《沧海》、《亮剑》一起讲述海陆空三军发展系列电视剧《天阵》目前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而此次剧组更是请来了《亮剑》女主角童蕾再次唱主角,在剧中除了身份神秘外,童蕾再次演绎军旅爱情。  

  此次《天阵》的制作班底堪比《亮剑》,导演赵浚凯更是两度合作,连奕名、童蕾、丁志诚、杜志国、赵会南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而在男人戏中再度演出女一号,童蕾魅力不减。在《亮剑》中气质清纯的“田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天阵》出镜,童蕾饰演魅力十足,又不乏清纯的胡雅莉,与赵会南饰演的肖山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  

  由于《天阵》春节就开始拍摄,剧中大部分演员都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导演赵浚凯也表示,“北京的冬天很冷,《天阵》拍摄期间,大家都非常辛苦,演员们高度的敬业精神,堪比《天阵》的精髓。”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