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阵》北京热拍 童蕾男人戏里不服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28
童蕾《天阵》再战军人
童蕾《天阵》再战军人

童蕾饰演胡雅莉
童蕾饰演胡雅莉

  据悉,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海陆空三部曲之收尾片《天阵》目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在剧中饰演双料间谍的“胡雅莉”的童蕾更是在男人戏中不输男人,跟连奕名、赵会南一起上山下地几经周折。童蕾笑称,“演技要有,体力更要有。”

  在《天阵》剧组,因为赶进度已经是深夜一两点任然在忙碌不停。童蕾等几位演员也是依旧忙碌的转着。虽然在男人戏中戏份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重,可是童蕾饰演的双料间谍“胡雅莉”却是《天阵》中颇为出彩的一个角色。她周璇在多方之间,美貌与智慧都在战斗中展露无疑。

  目前已经三月的北京郊外依旧有白雪覆盖,剧组为了抢拍雪景戏更是安排了不少外景戏。有时候更是抢完外景又拍内景,一直要熬到深夜一两点。童蕾表示,有时候确实很累,不过还好能抗过来。平时有锻炼身体的童蕾在戏里体力更是不输其他男演员,更是被男演员称作“铁人”。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