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坐阵《第一时尚》 与四新锐对碰潮流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9:30
柯蓝面对四位“新锐”
柯蓝面对四位“新锐”

柯蓝坐阵《第一时尚》
柯蓝坐阵《第一时尚》

柯蓝笑称大家是黑白乐队
柯蓝笑称大家是黑白乐队

  由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的电视节目《第一时尚》自在旅游卫视播出后,就以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独特的主持风格和潮流风向的把握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喜欢。日前,该节目还请来了江映蓉、郭敬明、王郁洋和王斐四位被评为新锐人物的嘉宾做客,与柯蓝一起畅谈当今的潮流话题。

  当期节目以“新锐”的话题展开,柯蓝巧妙将四位嘉宾分为70后和80后,并通过聊天总结道:“70后的人对于自己的自信不外露更多的是藏在内心,而80后的人更善于表达自己所想所要天性得到一定解放。”因为节目录制时,刚好四位嘉宾及柯蓝都穿了以黑白为主的服装,柯蓝笑称大家更像是一个乐队,而主唱正好由江映蓉担当,节目气氛立刻活跃起来。

  目前已经转行做演员的柯蓝,作为第一代亚洲VJ依然是主持界的“江湖老大”,据悉,本月底柯蓝将与老搭档吴大维等人会合,主持Channel〔V〕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