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半路兄弟》首播开门红 柯蓝再现“飒爽英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2:00
柯蓝写真照
柯蓝写真照

  一部以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的国企改革为背景的电视剧《半路兄弟》,已经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收视反响不错。曾出演过《戈壁母亲》、《我们俩的婚姻》、《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影视剧的柯蓝,在《半路兄弟》中大展“飒爽英姿”成为这部男人戏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在《半路兄弟》中,柯蓝与张丰毅对手戏很多,出演的林媛是厂里的财会,一直暗恋张丰毅扮演的程锐,并默默帮助他,在事业上也成为其“背后的女人”。柯蓝坦言,拍摄《半路兄弟》的过程畅快而开心,导演姚晓峰很会讲故事,又和黄若萌一起合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经很熟悉,自己虽混迹在“男人堆”里拍戏但很享受。

  目前,柯蓝正在拍摄导演康洪雷新剧《我的非常闺密》,柯蓝扮演的潘子晴因为学历、年龄和身高都很高,被誉为“三高海归剩女”。柯蓝不仅从表演上向“三高剩女”靠近,还努力打造独居剩女的香闺,改造得整齐、干净、简单却冰冷,让大家颇为关注她塑造的这个新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