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我是幸福“剩女” 现在不想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47
柯蓝资料照片
柯蓝资料照片

  一部以上世纪90年代末的国企改革为背景的电视剧《半路兄弟》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曾出演过《戈壁母亲》、《我们俩的婚姻》、《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热播剧的柯蓝,再度在这部男人戏中“大放光彩”,出演了一个首钢厂的会计角色。从主持人转型到影视剧演员的柯蓝,近来可谓好戏不断,搭档也都是国内一线大腕。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谦虚地称自己是个“超龄老新人”。

  说新剧——工厂车间里遭高温“鞭挞”

  《半路兄弟》讲的是国企改革的故事,以首钢厂的炼钢车间为背景,而剧中也穿抵了柯蓝与张丰毅的感情历程。柯蓝告诉记者,在剧中,自己出演的林媛是厂里的会计,一直暗恋张丰毅扮演的程锐,并默默帮助他,在事业上也成为其“背后的女人”。回想起拍摄过程,柯蓝表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工厂的车间遭受高温的“鞭挞”,“我们组里几个大老爷们光着膀子,挥着蒲扇,却还是直冒汗。”柯蓝坦言,自己很受震撼,第一次看到铁花四溅的高温车间,没有空调,里面的工人天天就在这样的环境工作,“我自己还算好,拍戏也没多少时间,一有机会就会逃出去凉快凉快。但那些工人们,我实在太佩服他们了。”

  拍摄《半路兄弟》,让柯蓝难忘的除了车间的高温,还有修改剧本,“说实话我特别感激导演,由于当时这个剧本交得手里并不是非常好,我们全体演员几乎天天都在一起改剧本,现场自己编,自己说。”她透露,自己就随着张丰毅等“老戏骨”一起随机应变。相较之下,柯蓝之前拍摄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则轻松多了,“由于那是一个完美的剧本,我只要人去剧组就行,不需要预备太多东西,但这次《半路兄弟》却是第一次接触重型产业的北京,而且演会计我也非常陌生,不知道怎么回事。”尽管之前自己曾学过金融,但柯蓝表示对会计这一行还是不了解,也不知道自己演得像不像,只能尽量找感觉。

  聊搭档——陈道明就是个幽默的孩子

  在《半路兄弟》中,柯蓝实在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和张丰毅搭戏用她的话来说是“随着走就行”。而这段时间,柯蓝可谓是和国内一线的男演员都合作了一把,从此前《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与孙红雷,到电视剧版《手机》中与陈道明、王志文,这个经历被柯蓝形容为“很幸运”:“我一直觉得我运气非常好,合作的每一位都是非常棒的演员。”

  在采访中,柯蓝还向记者细数了对几位大腕搭档的印象,“红雷就是个天才,属于祖师爷赏饭吃的那种,表现能力已经到了一个境界了。而张丰毅是个很幽默,又很正直的人。”当时入组《半路兄弟》拍摄的第一天,张丰毅就给柯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天他实在只有一场戏,之后都是和群众演员的对戏,没有他的脸。一般大腕可能就会找个副导演站站位念念台词,但张丰毅却从头到尾自己站在那里。”她表示,这种正直让她既钦佩又难忘。至于王志文,柯蓝形容他是个表演艺术家,“他会和我说,别人演戏演的是人物关系,我演的是逻辑,诸如此类高深的话。”柯蓝说,自己是之后慢慢回味他的话,才开始有所领悟的。“我觉得自己就是个超龄老新人,总是在每个剧组偷师,合作的男演员们每一个人都是能独当一面的精英。”最后说到陈道明时,柯蓝直言,陈道明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么严厉,内里就是个孩子,“他可逗了,而且和谁都能聊,天南地北什么都聊,本性里就是个幽默的孩子。”

  谈感情——幸福“剩女”不想结婚

  固然身为娱乐圈演戏、主持两不误的美女,但柯蓝的感情生活却并不像其他女星那样丰富多彩,前后两段恋情也都是众人皆知的,先是和音乐才子李泉恋爱长跑多年,终极由于受不了对方的大男子主义而分道扬镳,再是如今仍热恋中的演员耿乐。而记者获悉,目前柯蓝正在拍摄一部新剧,演的是高收入、高职位、外形又好的“三高剩女”。

  被问及出演这一角色有没有难度时,柯蓝脱口而出:“一点也不难啊,我就是剩女。”说这话时竟然还是兴奋的口气,她告诉记者,社会上对“剩女”的看法可能带着严重的歧视:“为什么只说剩女,而男的就是钻石王老五呢?”但在她看来,剩女并不代表就是不幸福的,也不一定是没有男朋友的。对于自己至今还在“剩女”的行列,柯蓝开玩笑称家人竟然一点也不着急,“我们家的人都不太正常,觉得自己家的孩子好的要命,看谁都觉得配不上。”至于有没有考虑过和男友耿乐步入婚姻殿堂,柯蓝直言还没有这样的心理预备。看来,固然又是包场为男友庆生,又是做一系列浪漫的事情,柯蓝却没打算结束这爱情长跑,要将恋爱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