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化身时尚评论人 新节目诙谐盘点世界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58
柯蓝化身时尚评论人

  近日,时尚评点类节目《第一时尚》正式登陆旅游卫视,已进军影视界化身为演员的柯蓝成为该节目周末版主持。节目开播不久已经有不少观众反馈,柯蓝诙谐风趣的语言,灵活自由的主持风格,让大家俨然又看到了其当年在Channel V的风采,在会心一笑中将时尚流行资讯尽在掌握。

  从《绝对时尚》、《必须时尚》到《第一时尚》,近几年,柯蓝不断的在尝试将时尚流行话题与大众生活相结合,让观众充分了解国内外时尚潮流的同时,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在柯蓝看来,时尚并不是简单的衣橱里的华服珠宝,更多的是一种都市人的生活态度,对于自然、社会的责任感。

  熟悉柯蓝的人都知道,她18岁便登上了伦敦时装周,从模特到主持人再到演员,柯蓝不仅在不断尝试改变,同时也让大众记住了不同侧面的她。此次,在《第一时尚》节目创办中,柯蓝不仅是节目的主持人,同时参与了节目的创意、制作等多方面工作。她说,很多人做时尚节目有误区,觉得时尚就是高端和奢侈,其实时尚更是一种态度,适合每个现代人的生活态度。

  另据悉,由柯蓝主演的新作《半路兄弟》也已开始登陆各大电视台,在这部电视剧中柯蓝将与老戏骨张丰毅、李强等演员对手戏,异常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