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入主《第一时尚》 麻辣解读潮流趋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9:31
柯蓝尽显麻辣主播风范
柯蓝尽显麻辣主播风范

柯蓝入主《第一时尚》
柯蓝入主《第一时尚》

  通过电视剧《戈壁母亲》、《我们俩的婚姻》、《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热播剧叫观众们认识到其演员新身份的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又受邀于旅游卫视的新档话题节目《第一时尚》,又变身为麻辣女主播,为观众解读潮流趋势及热点话题。

  目前已经开始开拓演艺发展的柯蓝,事业重心也开始向演员方向转移,自《人间正道是沧桑》后由其主演的《半路兄弟》、《手机》、《我的非常闺蜜》等电视剧作品因其优秀的制作班底也备受观众期待。此番,入主《第一时尚》节目的柯蓝只能借拍戏空档再赶录节目,档期安排满满。对此柯蓝也打趣的说:“演戏是演别人的人生,做主持则是自己的看家本领,这样虚实共享反而活得自在。”

  目前,《第一时尚》节目已经开始在旅游卫视播出,柯蓝“当家”周末特别版节目,她脱口秀式的辣嘴风格,丰富阅历以及和嘉宾之间的真诚互动都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