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一向前冲》挑战高强度 童蕾巧离“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57
童蕾饰演周一一(剧照)
童蕾饰演周一一(剧照)

  据悉,在成都热拍的都市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近日夜戏连连,全剧演员更是高强度连夜挑战夜戏。有几场周一一与好友上官燕的戏更是从下午拍到第二天凌晨。而高强度使得演员不得不各出绝招摆脱“困”境。

  有一场在卧室里的夜戏,周一一(童蕾饰)与上官燕(张培饰)谈心的戏可是把两位演员“折腾”坏了。经过一天高强度的拍摄,两位演员早已经是劳累不堪,而此时还有两人架着脚舒舒服服聊天的戏,更是惹得演员睡意连连。不过还好,打起精神来进行拍摄的两位演员在镜头前可是没有丝毫睡意。

  童蕾也是想尽办法摆脱“困”境。在温暖的室内不动就很容易引起瞌睡,于是演员们也是各出奇招想办法来尽量保持好的状态。而在戏里有尤医生(郑佩佩饰)为童蕾针灸减肥很是环保,戏外童蕾也是健康“醒瞌睡”,用特殊饮品来补充体力。因为喝咖啡容易打乱身体的生物钟,所以童蕾一般会选择由茶为主要成分的饮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