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开播 刘小锋韩雪演绎红色恋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44
刘小锋和韩雪
刘小锋和韩雪

刘小锋饰演吴克峰
刘小锋饰演吴克峰

  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三十二集电视剧《利剑》,这部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隐蔽战线斗争的电视剧,改编自著名编剧张成功小说《密使》,保利博纳“当家小生”刘小锋和当红女星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本剧中演绎经典的红色恋情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因相继主演了《密令1949》《蓝色档案》《红色电波》等九部谍战题材电视剧,而被称为国内谍战剧第一男的刘小锋,此次在《利剑》中饰演“密使一号”吴克峰将军,而人气女星韩雪饰演与吴克峰有着曲折的感情经历的“密使二号”王寒梅,骁勇善战的吴克峰和汪寒梅多年以前就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在新婚之夜,吴克峰就抛下汪寒梅出走,投奔了共产党。多年之后,汪寒梅经历了幼儿夭折、家破人亡的悲剧,也毅然投奔于革命事业。两人在多年后再次相遇,竟然是同一条壕沟中的战友,曾经的恩怨情仇,都只能埋藏于心底。尽管在长期的革命情感的催生下,两人心中对彼此日渐生情,但在国破家亡的危急关头,他们还是放弃了儿女私情,选择为革命事业奉献一切。

  《利剑》被业内专家称之为“谍战剧”巅峰之作,演员阵容上汇集了刘小锋,韩雪,申军谊,买红妹,林永健等众多明星。而本剧男女主角刘小锋饰演的吴克峰和韩雪饰演的王寒梅都有历史原型人物,也使本剧更具真实性,可看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