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上海见面会 廖凡刘小锋再叙同学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23:33
《大院子女》主创们
《大院子女》主创们

印小天、车晓、廖凡与导演
印小天、车晓廖凡与导演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大院子女》将在11月26日起于江苏卫视情感剧场展开独播。22日,该片在上海某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斗琪携片中主演廖凡、印小天、车晓、刘小锋登台亮相。见面会上,从北京坐早班飞机赶到的廖凡略显疲惫,但仍旧与众主创为该片卖力宣传,发布会上笑声不断。

  廖凡、刘小锋老同学再聚首

  《大院子女》拍摄完成后,廖凡和刘小锋很少有碰面,这两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 的老同窗在发布会前凑在一块儿狂聊。两位同学结束《大院子女》的拍摄后,依旧坚守在影视剧拍摄第一线,并且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廖凡荣获去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近期主演的兰小龙电视剧《生死线》也在全国热播。而刘小锋也在不久前长春电影节的最佳男配角。昨日两位老同学分别从剧组赶到上海,虽然十分疲惫,但仍旧尽力为电视剧的做足宣传,在现场十分热烈地聊着拍摄趣事。

  廖凡、印小天、车晓“三角恋”

  发布会上,导演向媒体介绍,该剧全面描绘了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 代初,从“文革”过渡到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期,军区大院里十个年轻人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命运发展。除了这些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故事外,剧中的人物关系也是相当微妙。廖凡、印小天、车晓三人的“三角恋”感情纠葛非常值得关注,廖凡和车晓在片中的“家庭暴力戏”也是吸引了媒体的眼球,提问不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