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转型都市情感剧 刘小锋相信自己可以驾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55
查岗海报
查岗海报

刘小锋剧照
刘小锋剧照

  擅长军旅题材 《夫妻密码》转型是必然

  日前,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正在杭州紧张拍摄,实力小生刘小锋将饰演剧中男主角“陈放”一角。对于从军旅题材转型都市情感剧,刘小锋坦言:“少了几分硬汉气,但自己可以驾驭。”

  出演过《密令1949》、《相伴》、《大院子女》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刘小锋,虽然曾表示自己十分喜爱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常常“穿上军装就不想脱”“看着军人很羡慕”,但对于过去几年中,自己接的几乎都是军旅题材还是表现出有些遗憾,“作为演员当然想尝试不同风格的影视剧作品,被限制于一个类型让我感觉有点累了,有时甚至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演不好别的角色。因此,当这次柯瑞传媒找到我演《夫妻密码》时,看到剧本后就觉得很有意思,原来自己也可以演都市情感剧,况且《夫妻密码》的剧情居然还有点儿“谍战味”,完全就像是为我定做的!”

  刘小锋变身广告策划 事业有成却遭遇李琳“查岗”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是一部围绕夫妻信任的情感大戏,反映的是和谐社会夫妻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该剧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能在《夫妻密码》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该剧很好地反映了现实生活,就是‘夫妻间的谍战戏’。”

  据悉,此次刘小锋即将在《查岗》饰演男一号陈放,一个出身农村的年轻人,凭借着聪明及远大的抱负考上了大学,并驰骋于时尚的广告业。而剧中青年演员李琳将饰演刘小锋的妻子,神经质、经常怀疑丈夫出轨的4S店职员“艾尤尤”,二人的合力演出相信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