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观看《大河之舞》有特别纪律 谢绝摄影摄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0:00

  本报讯 即将于2月5日在北展剧场登陆的《大河之舞》在过去两个月的全国巡演中受到观众欢迎,但在巡演中出现的插曲也让主办方对北京的演出有些担心,为此北京主办方昨天发布了观看《大河之舞》的一些独特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禁止拍照摄像。

  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这些是《大河之舞》舞团到世界各地的统一要求,非常严格,如果观众没有遵守,舞团会派专人进行干涉。这些纪律在其他巡演城市一度引起一些观众的争议,有些观众觉得有点新鲜,有些观众觉得有点别扭,但在观看完《大河之舞》后,那些觉得有点别扭的观众兴奋地告诉记者,看《大河之舞》还真要这个要求,观众也要有这个现场的“范儿”,才能更好地参与其中。”

  主办方公布的观演纪律中首先是“全场严禁拍照摄像,所以请您务必不要携带相机和摄像机入场。出于对《大河之舞》版权的尊重,我们拒绝任何专业相机和摄像机入场,现场发现摄影摄像者,会被请出剧场。”这一条是因为之前在南京演出停演三分钟而确定的。在公布的纪律中还写道:“迟到者严格听从安排方能入场。《大河之舞》作为一个编排严谨的音乐剧,一旦开演,迟到观众将不能随时入场,只能在演出换幕间隙方能入内。”主办方希望观众能够在现场感受到《大河之舞》带来的艺术享受,才提出一些观演纪律,主办方负责人说:“这不是对观众加以限制,而是让观众更好地欣赏表演,并且不受干扰,而这些所谓纪律只要观众稍微注意都能够自觉遵守。”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