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成都巡演 足不出户保持神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9:56

  之前只能在电视上过过眼瘾的《大河之舞》,今晚就将来到成都观众们的眼前!《大河之舞》其实并不只是踢踏舞这么简单,实际上它还是一部编排严谨的百老汇音乐剧。这部音乐剧通过热情奔放的舞蹈,讲述了旧时爱尔兰人与大自然不断抗争,在经历战争、饥荒等种种苦难后重建家园的一部长篇血泪史。昨日,提前来蓉的演员们为了保存体力,集体在酒店里面“关禁闭”,再加上神秘的舞台布置,拒绝一切媒体拍摄,更让人对这场演出期待备至。

  足不出户保持神秘

  记者从接待人员处了解到,《大河之舞》的演员们本来计划利用昨日的休息间隙去看看大熊猫和尝一尝四川美食,但为了保证充足体力,不得不全部放弃,集体“密封”在酒店休息。与此同时,幕后工作人员也在进行舞台收尾工作。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大河之舞》的装台相当神秘,根本不允许记者拍摄,而且参与装台的工作人员还统一签订保密协议。不过巡演负责人昨天提前透露了一些舞台效果:为确保任何角落的观众都能看到踢踏舞演员的无影脚,将首次采用最新研制的灯,这种灯的效果相当于以前四盏灯的效果;首次在32米高的舞台上方增加十条“水幕”效果的背景,令人惊奇的“水幕”是用灯光营造出来的;将以往的三面投影改为中央投影,并把后备投影式装置改为正面投影机,视觉的冲击力更强。

  舞王舞后才貌双全

  通过《大河之舞》经理朱利安口中得知,《大河之舞》挑选演员的标准极其严格,几乎所有演员都拥有大学以上文凭,多才多艺,而作为领舞的舞王和舞后就更加非同凡响。今晚的首场演出,将由舞王莫里斯和舞后阿什莉搭档演出,他们在来蓉为《大河之舞》宣传时,当场表演的每秒32次的踢踏舞绝技,技惊四座。“舞王莫里斯则和舞后阿什莉这一对组合,可说是才貌双全组合。”朱利安对这一对舞王舞后评价甚高。舞后阿什莉告诉记者,她从4岁开始就学习舞蹈。不过,舞蹈并不是她生活中的惟一,“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喜欢中国历史、喜欢文学、喜欢科考探险……”这个毕业于新西兰惠灵顿大学历史系的高材生,对中国历史非常痴迷,“我在大学里,还写过关于中国历史的论文呢。”阿什莉说,她的名字在爱尔兰语里就是“梦想”的意思,“以前,进入‘大河之舞’团队就是我的梦想,我甚至觉得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没想到,最终我还是实现了梦想。”阿什莉评价自己“是一个爱追梦的人。”

  记者伍翩翩

  观众提醒:19、20日的票已售空。请购买21日到24日的门票。请观众不要穿正装到演出现场。请准时入场,迟到的观众须在中场休息后方可入场。演出过程中,不允许拍摄,否则将劝其离场。禁止在演出期间使用任何闪光灯器材,否则将劝其离场。本次演出过程中会有灯光频闪情况,若给您带来眼睛不适,敬请谅解。敬请观众认真阅读门票入场须知并配合其工作。演出时间:2010年1月19——24日晚8点(19、20日门票已售罄)1月23日、24下午场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唯一指定下榻酒店:富豪首座酒店特邀协办: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总票房:成都演艺集团028-84456111、84456688指定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028-84459300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锦城艺术宫86653820/86653819028-4008103721大麦票务:www.piao.com.cn028-4008103721永乐票务028-65920088博瑞书坊各连锁书店028-86260279/85093373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