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配中国歌 《步步高》等备选曲公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3日08:59

  下周,爱尔兰“国宝”级踢踏舞剧《大河之舞》即将开启它的第三次中国之旅。《大河之舞》创作团队非常重视此次中国巡演,特地与此次巡演的主办方联手发起观众参与评选的“《大河之舞》为中国变脸,增加中国曲目”活动。届时,即将上演的这个版本将有一段耳熟能详的中国音乐完美地融入《大河之舞》的伴奏音乐当中。

  据介绍,已经在世界各地连轴转跳了14年的《大河之舞》将于明年在北京上演15周年“白金纪念版”专场演出,同时这场演出将被录制成DVD向全球发行。此次,中国乐曲的融入其中无疑丰富了它的音乐色彩。事实上,《大河之舞》中添加中国元素的消息前不久一经见报立即引起了“大河”迷们的兴趣,很多人都在猜测到底哪首中国乐曲能够完美地“嫁接”到爱尔兰民族风情之中。

 昨天,主办方北展演艺公司公布了此次活动备选的五首中国乐曲。据介绍,这五首音乐是日前由业内专家、资深媒体人士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在众多乐曲中千挑万选出来的。此次推荐的曲目为《步步高》《康定情歌》《我的祖国(一条大河)》《长江之歌》和《You And Me》,每一首都堪称家喻户晓。主办方介绍,从即日起将开始网上评选,选中的乐曲将由《大河之舞》团队编曲将其巧妙地编配到他的音乐当中。(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