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获总统推荐 将于12月登陆广州(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9:58

   在全球拥有英国女王、戴安娜王妃、日本天皇太子夫妇、流行天后麦当娜、电影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网球巨星阿加西等无数世界政要、名流、明星热捧的《大河之舞》,将于12月15日至20日登陆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爱尔兰总统玛丽·麦卡利斯亲自发来了贺信:“2003年的时候,我非常自豪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看到《大河之舞》在中国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超凡魅力。”她还推荐道:“就像自从1995年这台演出从都柏林开始它不同寻常的旅程之后、世界各地千百万的观众一样,你们将会拥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大河之夜。” (记者 谢奕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