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搞笑反差造型曝光 新《翠花》海报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27
翠花海报
翠花海报

  12月18日,将于解放军歌剧院公演的爆笑喜剧《翠花》将引爆全城欢乐。由邓超二度联手著名编剧俞白眉,献上一出经典爆笑喜剧八年经典版。近日,话剧海报正式出炉,海报与话剧风格一样诙谐幽默,富有创意。几位主演床单遮体,上下半身竟然“拼凑”而来,邓超本来就搞笑的造型下面竟然配了一双瘦细、穿着渔网丝袜、高跟鞋的女人腿,让人惊呆之余又爆笑不已。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海报是由国内著名摄影师梅元贵跨刀出马完成,为了这次海报能够给大家绝对的视觉冲击,同时又是与话剧本身有着很贴近的风格,包括邓超在内的所有主创都是献计献策,在拍摄现场也是新灵感随时闪现。最终出来的海报效果,大家就一个字评价“牛!”。“我们这次采用了荷里活的风格感觉,同时又是强调反差感,而这个反差感不是刻意设置的,而是与我们的想法可以吻合。”

  海报中,每一个人的造型都非常出挑,而且其实每个人的上身与下身都是拼凑的。纤细的美腿搭配邓超自己面孔,很难想象一个全新的九儿出场会引爆剧场多大的笑点。毋庸置疑,邓超的加盟表演将在这个冬天点燃京城人快乐的索芯。正如邓超所说:“我们要让到剧场观看话剧的人暂时脱离现实,就是要让他们快乐,无限大的快乐。”

  《翠花》源自八年前轰动京城的爆笑喜剧《翠花,上酸菜》。由俞白眉等编剧,邓超主演。当年曾经引爆京城、加演多次,这部里程碑式的作品不仅开创京城商业话剧之先河,也推动了商业话剧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话剧中邓超一人饰演两角,分别为男扮女装以九儿出场,后又饰演扮酷、拧巴的俞白眉。前后感觉完全不同,一个妩媚,一个冷酷;一个让人忍俊不已,一个让人捧腹。而邓超特有的喜剧天分为饰演这两个角色增添很多亮点,他“妩媚”的舞姿,夸张的动作,拧巴的表情,每一次出场都引起爆笑。虽然当时还是学生,但是邓超的表演很放得开,而且很自如,他的喜剧天分溢满整个舞台剧场。

  此次邓超联手老翠花人和编剧俞白眉奉献“翠花”八年经典版,邓超依然会出演“九儿”“俞白眉”两角,展现他多年来影视作品中不为人知的喜剧才华。在编剧俞白眉看来,其实邓超本身有着极为丰富的喜剧细胞和喜剧表演触角。这一次就是要将邓超“打回原形。”(PK/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