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演技为《倚天》加分 “邓无忌”逐渐被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5:53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09版《倚天屠龙记》近日登陆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此剧虽只在少部分地区播出,但新《倚天屠龙记》已经走红网络,“邓无忌”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随着剧情展开,邓超饰演的张无忌从最初被称“雷人”造型,到登上教主宝座主持江湖也有诸多看点和新意,让众多观众大赞其表演尚佳,张无忌的侠义之心与仁爱之举拿捏有分寸,“邓无忌”逐渐获得认可。

  最初邓超出场为张无忌在山洞生活多年后,一头凌乱的长发、脏兮兮的脸网友称太“雷人”,而其衣着也像个“野人”。邓超表示,其实这个出场的造型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长大了的张无忌出场时的背景是一个人在山洞里练了很久的九阳真经,的确就应该是一个“野人”的模样,且这个造型的戏份不多。虽然出场不那么帅气,但邓超的表演也算中规中矩。

  在《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既有气概江湖的侠气,又有众多情感纠葛。邓超在处理人物特性时,在这方面分寸拿捏的比较准确,目前呈现的“邓无忌”的侠义豪气占据大部分,而处理情感戏又细腻到位。与赵敏在小酒馆的一场戏被网友议论纷纷,其中张无忌面对赵敏的复杂心情,邓超一个细节之处动了下喉咙,既表现了一点小尴尬,也有点小心动的样子,表情非常之微妙,而邓超的这一动,被赞在细节方面处理非常好,层次分明,感情细腻。在武打戏中,邓超的爆发力得到了全面的体现,“有咄咄逼人的眼神,抑扬顿挫的声音,头一回演武侠片,就让人大开眼界。”网友对邓超的表演很是惊讶。

  虽然新版《倚天屠龙记》只在少部分地区播出,但邓超版张无忌已经走红网络,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邓无忌”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网友走近幸福ing 说:“邓超眼睛的表现力真是强,情绪的表达极其精准,有感染力,有吸引力,也有魅力。如果这版的张无忌讨人喜欢,并不是因为邓超美化了他,而是因为他真正还原了原著中的形象!”网友杜车别赫写道:“邓超塑造的张无忌,是真正立体化的,血肉丰满的人物,是能真正立得起来的。一方面是自然生动,另外一面则是能打破一些固有的认识惯性,有些意料之外的东西。”而网友迷死WA了说:“邓超演的张无忌有一种说不出的吸引力,声音也很好听。看完了有些不舍....”另有网友评论道:“邓超的演技确实不错,他演的很自然,台词功底也很好。他演出了我心中的张无忌,有种超脱的智慧,不计较得失,风淡云轻,挥挥手,怨与仇都可以放下,只留下对人的爱和敬。”网友驳HC论称:“邓超所塑造的张无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说是一个提炼出的张无忌。邓超的眼神可以柔和,表情恬淡,也可以极具霸气和侵略性。在武当山,邓无忌举手投足都是教主风采,极好的台词功底给人此无忌逻辑清楚,思维严密,遇大事果决之感。有时候演员本身就是一种感染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