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重返舞台演“翠花”寻找八年前的感觉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8:59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8年前,小剧场话剧《翠花,上酸菜》开创搞笑话剧先河;8年后,在恶搞成风的今天,这位“鼻祖”也不甘寂寞要再蹚蹚浑水。12月18日“翠花”将重返舞台,8年前曾主演该剧的邓超将携手瞿颖、方琼、代乐乐出演该剧。

  当年邓超曾在该剧中分别饰演九儿和俞白眉一女一男两个角色。在媒体见面会上,邓超和观众一起重温了当年的经典片段,他头戴长辫子假头套、身穿长裙、反串女生的“雷人”造型,今天看起来依然很“震撼”。在此次推出的《翠花》当中,邓超在戏中的角色和8年前一样,他表示自己的表演“将让所有的女士汗颜和嫉妒,让剧场的男女观众一起喷鼻血”。

  虽然如今已是当红影视明星,但邓超依然有一份话剧情结,特意从紧张的档期中抽出时间来演出该剧。《翠花》制作方表示,“前三场邓超肯定会演,后面的场次只要他有时间就会来参加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