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再演话剧 新版《翠花》将展“邓氏喜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15
邓超
邓超

邓超签票
邓超签票

邓超耍宝
邓超耍宝

邓超与俞白眉
邓超与俞白眉

  8年前,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北京城,作为邓超与中戏同学们的毕业大戏,这部话剧超越了毕业大戏的范畴,不仅成为中国爆笑喜剧的开山鼻祖,也引发了话剧市场如何发展的深层面话题。8年后,邓超与其中一部分“老翠花”人再度集结,再续“翠花”情缘。近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新翠花”不仅融合了新元素、新演员,制作更加精良。而作为灵魂人物之一,邓超表示自己这次依然会给观众颠覆性的演出,“大家到时会发现,原来邓超可以演喜剧。”

  在近几年的影视发展中,邓超以一系列影视作品为广大观众所熟悉,从《少年天子》系列到《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军医》《人间情缘》《倚天屠龙记》等作品中,邓超亦正亦邪,演技出众,塑造的多个角色受观众喜欢。甚至,提起邓超,人们往往喜欢叫他白杨,雷雷……邓超对观众认可他所饰演的角色非常欣慰,因为他想让观众记住的是他的表演,而不仅仅是邓超这个名字。邓超对表演的热爱和执着也让他不断挑战突破自己,在2008年-2009年,接拍了首部武侠作品《倚天屠龙记》,《狄仁杰》中又以白发造型示人,诠释白化病人。现在又将呈现他的喜剧天分,邓超的表演往往给观众带来太多的惊喜。

  此次邓超带着自己的舞台梦想,再次回归舞台剧,并且还是上演曾经轰动京城、商业爆笑喜剧开山鼻祖的“翠花”,将呈现一个电视、电影载体上没看到过的邓超,也是对自己毕业大戏的致敬。多年的好友俞白眉说:“邓超的喜剧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他对舞台的热情也一直没有变。”除了主演九儿和白眉两个角色外,邓超还跟编剧俞白眉一起探讨加入新的时尚元素,贴合现今生活状态,在剧组排练中,邓超也是创意不断,主意多多,跟其他演员一起不断磨合练习,一个剧情、动作多个角度、方式演练,其舞台热情十足,还自创舞蹈首先逗乐剧组演员,被剧组的人戏称为“友情编剧加导演”,据悉,本版演出不局限于传统舞台的表现手段,加入了嘻哈、钢管舞、魔术、曲艺等诸多表现元素。而邓超究竟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形式出现,现在还是一个谜,是钢管舞还是魔术表演?对于善于挑战自己的邓超来说一切皆有可能!对于媒体疑问的邓超8年后在“偶像”“明星”的光环下能否还能如之前一样撒得开?邓超轻松地回答说:“我觉得所谓的偶像,明星都是别人加给我的。在话剧舞台上我绝对撒开了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