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演员加盟 《凯尔特传奇》登陆北京

  4月30日至5月3日,爱尔兰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为了此次中国之行邀请了两位重量级艺术家加盟。

记者昨天获悉,曾经在《大河之舞》与《耶稣受难及交响乐》中担任主唱的爱尔兰歌手迈克尔·朗德拉刚刚加盟《凯尔特传奇》。

迈克尔被公认为是当代最伟大的爱尔兰歌唱家之一。有趣的是,他是主动请缨加入《凯尔特传奇》的。原来,迈克尔在巴黎观看《凯尔特传奇》的演出时,被雄壮的踢踏舞深深震撼,当即决定参加该剧的演出。此次迈克尔为中国观众们准备的曲目全部都是爱尔兰风格。

  据主办方介绍,另一位加盟《凯尔特传奇》的重量级人物是担纲《大河之舞》小提琴手的独奏演员丽兹·诺尔斯。据介绍,她主要演奏传统的苏格兰、爱尔兰、威尔士和康沃尔等地的音乐。她的独奏很巧妙地将古典元素与当代音乐相融合,自然体现了凯尔特传统与原始音乐的魅力,同时也向世人展现了其精湛的提琴演奏技艺和出色的谱曲技巧。(记者王菲)

  演出时间:2009年4月30日-5月3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抢票热线:65046966、800-810-879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