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边城汉子》转场新晃 申军谊高天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11
《边城汉子》申军谊、高天相见恨晚
《边城汉子》申军谊、高天相见恨晚

  由新晃农民作家璞玉的长篇小说《脑袋开花》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边城汉子》日前正式转场新晃。王斑、高天、申军谊三位实力男演员为这部“男人戏”增添不少亮点。剧中,一同扮演土匪的申军谊与高天两人直言相见恨晚。

  一直在松桃正大乡苗王城热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边城汉子》摄制组日前转场新晃。这部由新晃农民作家璞玉的长篇小说《脑袋开花》改编的电视剧因汇集王斑、高天、申军谊三位实力男星而备受关注。在这部颇有地域气息的男人戏中,三位演员的精彩飙戏着实也为剧情增添不少亮点。而剧中,两大土匪“头目”申军谊与高天演起对手戏来则更加酣畅淋漓,令人拍手叫绝。

  据了解,《边城汉子》由现任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作协主席蒲钰撰写的《脑袋开花》而改编,讲述了在1927年到1950年间,生活在黔、湘、渝边区的主人公,消灭土匪举家投奔解放区,并为湘西剿匪立下汗马功劳的故事。

  曾因在经典巨制《乌龙山剿匪记》中的成功演绎而一炮而红的申军谊二十年后再度演绎“土匪”,与青年演员高天一起组成强大的反面势力。两位因戏结缘的中青实力男演员一同对戏直呼过瘾。对于这位初出茅庐的青年才俊,申军谊也给予高度评价,坦言,“高天身上有一股年轻人的倔强与执着,这种冲劲儿让他在表演过程中充满了爆发力,跟他一起对戏,觉得自己也激情四射。”而高天也表示,跟申军谊老师堪称相见恨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