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杀青 马元申军谊因戏结缘成知已

2009年10月28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申军谊

  国内经典电视剧《最高特赦》在横店经过了为期三个月的艰苦拍摄后,于近日杀青。戏中演员均结束了漫长的拍摄旅程。该剧导演不同于常规的拍摄手法注定了该剧充满了看点。而剧中男二号马元更是因戏与同样参与该剧拍摄的老戏骨申军谊结成了知已。马元与申军谊在剧中共同探讨剧本,两人将共同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精彩的作品。

  《最高特赦》云集了国内众多的老戏骨与实力派青年演员。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剧情更具看点。编剧采用了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将当时历史条件下的社会现象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观众在欣赏该剧的同时更能学习到丰富的历史知识。而马元在剧中的表演更是精彩,其演绎的大学生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在表演中马元加入了众多的技巧性演绎,与马苏携手共同上演了众多的精彩戏份。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一部精彩大剧。而马元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也马上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拍摄中,其透露这部剧集是一部都市题材的重磅大剧,期待马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